沛恩實驗幼兒園
立案字號:府教幼字第1020017108號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九街48號
電話:(03)550-5612
傳真:(03)550-5966
園所網址: http://peien.pieria.com.tw
電子郵件: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師資簡介:

全園教師皆為有經驗合格幼教師與保育員。

校園特色:

      1. 沛恩實驗幼稚園為提升幼兒教育,啟發孩童觀察、實驗、創作、學習、純真、關懷、 合作、紀律而設,具有環境好、設備新穎、師資專精等特點。教室寬敞、採光良好。設有專屬室內活動區。
      2. 戶外則設置有自然生態暨體能活動裝具,並鄰接周圍數個大型景觀公園,讓孩子能有 均衡的遊藝活動空間。
      3. 擁有獨立前、後院庭園的別墅型校舍。
      4. 週遭交通路線發達,方便家長接送。
      5. 多功能室內活動空間提供教學課程使用。
      6. 室內體適能運動館 供體能課程、文藝活動及各類活動使用。

校園導覽:

在沛恩的溫馨國度裡,花園別墅學校在空間設計師與幼教專業人員的精心規劃下,每一個環節都是為孩子快樂安全、學習成長的承諾!

◎沛恩幼兒園的序曲

第一道安全守護之門

孩子的安全,是我們給家長的第一個承諾!我們希望孩子能夠安全無虞的上下學,因此在幼稚園入口處我們有配置攝影機全天候錄影,門口使用中控鎖直接由行政人員負責人員管制,以確保所有人員的安全。

◎行政資源中心

孩子安全的第二道防線

◎整潔明亮的教室---舒適愉悅的學習情境

通風好、採光佳及安全考量,是我們照護孩子學習的基本承諾。讓孩子在日照充足且空氣流通的環境中學習,不只維持身體健康及環境衛生,奕能正向誘發孩子的學習情緒,融入自主學習的課程活動中唷!

◎教學資源中心

溫馨、舒適的閱讀空間,是培養孩子文學素養的最佳場所,活潑生活化的角色扮演間,是孩子學習模仿的最佳環境,而寬闊、寧靜的教具,則是培養孩子能養成獨立思考、增強創作力的最佳選擇,藉由老師專業的引導、啟發,讓孩子能依著自己的學習喜好,主動找出正確的學習方向,成為未來優秀領導者。

◎阿波羅室內運動館─ 培養孩子大肢體發展的運動場

這裡是專屬幼兒的歡樂園地,小寶貝可以使用各式感統教具,強化身體協調與平衡能力,安全軟式材質及色彩豐富的配件,營造出趣味的活動情境。色彩豐富的空間設計,增強孩子的視覺、知覺及觸覺神經統合,同時訓練孩子的膽識與冒險精神,是寶貝們最喜愛的活動區。

◎沛恩陽光運動場 ─ 孩子的快樂園地

戶外遊戲場一個屬於孩子們的快樂園地,自然寬闊,讓孩子與大自然為伍!在陽光下追逐的孩子,多麼令人喜愛!

◎蒙太奇奇幻小劇場 – 歡樂與創意的無限延伸

位處一樓入口的多元藝文空間,平時是孩子進行晨光活動、團體課程的歡樂天地,也是等待回家時閱讀與活動的自由空間。沛恩亦會依節慶、時令等需求,安排體驗活動,透過各領域專業人員及兒童劇團的演出及分享,讓孩子從生活中多元學習。

來自歐洲各國知名教具,帶著濃厚人文色彩的七大教學系統,有著讓孩子深深著迷的幼兒繪本,這裡的一切皆為孩子而準備。

◎堅強的師資群

每一位工作同仁皆有愛心、耐心.熱情與豐富的教學經驗多元化區域--孩子適性學習的活動空間。


一個充滿愛與溫馨的大家庭對孩子有愛、對教育有熱忱、對世界有關懷,派約里亞的教學團隊秉持對孩子有愛的初衷,堅持對教育有熱忱的理念,期許培育對世界關懷的主人翁。

◎歡迎您帶著寶貝蒞臨指教喔